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包”三人组:朱立东屡点石成金 哈显萍成绩好

  朱立东

  屡屡“点石成金”

  这次冒名顶替事件中的“导演”——黑龙江省短跑教练朱立东并非无名之辈。2005年,朱立东执教的运动员刘立在十运会女子100米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以 11秒51摘得银牌。而当时的刘立是一位仅仅从事了3年专业训练的运动员。2008年10月,朱立东的弟子哈显萍在全国田径锦标赛中摘得百米金牌,而当时 哈显萍从事田径训练的时间也仅有2年。

  ●哈显萍

  曾是王静“死敌”

  被顶替者哈显萍出生于1990年,近年来在中国女子短跑项目中,哈显萍成绩斐然。而另一位也处在禁药风波中的福建选手王静曾是哈显萍的最大对手之一。在 2007年上海黄金大奖赛中,哈显萍以11秒73的成绩获得第8名。2008年6月,哈显萍在苏州进行的全国田径达标赛中获得100米和200米两项金牌。在2008年10月进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哈显萍两次战胜王静,分别以11秒61和23秒79拿下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

  ●滕海娜

  一直表现平平

  冒名顶替者滕海娜与哈显萍是队友也是对手,但总体表现平平,她在2008年好运北京测试赛中曾跑出11秒82,在2009年5月进行的全运会预赛暨全国女子田径锦标赛中,滕海娜在100米和200米中均跻身前八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