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仁川赴广州亚运取经 感叹规模快赶上奥运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0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徐立和 杨琳 实习生 黄鹏) 昨天,亚运会第一次世界媒体大会在花园酒店圆满落幕。参会的人员除了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几个大型体育赛事的组委会也特地派出了代表团来取经学习。

  哈萨卡斯坦将在2011年举办冬季亚运会,他们派出了一个6人的专家团,“我们将是第一次举办这么大型的赛事,来广州学习很有必要,”代表团领队波拉第对记者说,他还表示广州的一切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城市也很漂亮,有很多购物的地方。”

  而最兴师动众的还是韩国仁川2014亚运会组委会,他们派出了一个14人的庞大代表团。尽管韩国此前已有亚运和奥运的举办经验,但是仁川还是非常重视广州亚运的运作。“我觉得广州亚运准备得很好,规模上甚至要赶上奥运会了,”仁川亚组委媒体局局长李圭昌说,他同时也毫不讳言仁川即将面临着巨大压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