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洁雯竟遭丈夫“嫌弃” 钟滕福表态更想和于洋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0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钟腾福/于洋这样的强强组合,张洁雯/于洋前后两代女双奥运冠军的配对,不仅让广州队在实力上有明显优势,而且还大大提高了比赛的观赏性,广州观众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钟腾福和张洁雯没有以“夫妻档”上场。

  比赛结束后,钟腾福坚定地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要冲前八,还是会坚持和于洋搭配,毕竟她现在还是国家队主力,训练比较系统,状态肯定比张洁雯要好。”他还告诉记者,“即使队伍已经进入前八了,那就干脆给年轻选手上场的机会。”看来,想看他们两人的搭档,这次比赛是没有机会的了。

  在昨天比赛中,首次跨国组合的钟腾福和于洋虽然是打着混双,但两人还是按男双和女双比赛时的方式战位,钟腾福说:“这是我们赛前商量的结果,因为我从没打过混双。”而于洋也表示:“能和唯一的外援合作,我觉得很荣幸,也能学到和中国队中不一样的打球思路。这样的站位我觉得挺奏效的。”

  而和于洋合作替广州队拿下制胜一分后,张洁雯兴奋地表示:“很久没打过这么痛快的球了,能和于洋合作觉得很高兴,也配合得很顺利。”但对于大家期待的“夫妻档”,张洁雯却笑着说:“能做夫妻不一定能做搭档,我们俩组合肯定会吵架的。”说着她还作一脸小女人状说:“看我这么善良,就知道我是被人骂的那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洁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