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举重运动员训练场意外产子 竟不知自己已怀孕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名叫伊丽莎白·波福莱特的智利女子举重运动员,最近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于训练时产下了一男婴。而就在一周前,她还参加了智利国内的一项比赛并夺得冠军。

  伊丽莎白·波福莱特今年22岁,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日当波福莱特在训练中举起杠铃时,她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医生赶到后惊奇地发现,波福莱特已怀孕6个月。不久之后,波福莱特产下一男婴,给他取名为埃里克·何塞。

  智利一教练对此非常惊讶:“上个星期我在智利国内的一项比赛中担任裁判,我看到波福莱特参加了比赛,一切看起来那么正常,最后她还夺得了冠军。我能注意到的一点只是,她是个大女孩,长得很圆实。”

  波福莱特产下的男孩仍未度过危险期,刚出生时,他的体重仅为2.25磅(约2.2斤),身高仅为15英寸(约38厘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