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洁雯“投诉”老公不解风情 于洋向跨国夫妻学习

首战轻松过关,张洁雯与新搭档于洋乐得合不拢嘴。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开锣

  选搭档,钟腾福要于洋不要未来老婆张洁雯; 拒做“夫妻档”,张洁雯赛后“投诉”老公不解风情。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实习生 黄少宏) 昨天晚上,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在中国电信·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小组赛中以3比0大胜广东李宁俱乐部。今晚广州队将与四川川威羽毛球俱乐部队进行较量。

  广州队与广东队的“德比大战”成为昨晚焦点,一边拥有唯一外援钟腾福以及奥运冠军于洋、张洁雯;一边则是以生力军担纲。

  首盘混双,钟腾福/于洋以2比0轻取广东队小将郭俊杰/王男。广州队的世青赛冠军王睁茗在之后的男单比赛中上场,以2比0击败对手何翔龙。第3盘是女双,于洋再度上场,而她的搭档换成了钟腾福的女友张洁雯。两位奥运女双冠军很快以2比0完胜周华敏/吴溦,帮助广州队以总分3比0获胜,结果广州女单主力邓旋以及男双主力钟腾福/甘兆龙均不用上场。

  在首场获胜后,广州队只要再赢得一场比赛,便基本稳夺小组出线权。

  昨天晚上,首度以外援身份在比赛中亮相的钟腾福成为焦点,这位前马来西亚队头号男双主力丝毫不给未来老婆张洁雯“面子”,当被问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愿意与哪位女选手搭档时,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于洋。“如果要保证冲进前8名的话,我还是会坚持与于洋搭档,毕竟她现在是国家队主力,训练比较系统,状态肯定比张洁雯好。”

  对于能够与于洋合作,张洁雯同样十分兴奋。“很久没打得这么痛快了,能和于洋合作很高兴,我们配合得很顺利。”尽管大家都期待她与钟腾福组成“夫妻档”出现在混双比赛中,但张洁雯说:“能做夫妻不一定能做搭档,我们打混双肯定会吵架的。”她还打趣地提醒道,钟腾福以前在打男双比赛的时候总是一脸严肃,“一看就知道他是骂人的那个,我这么善良,肯定是被骂的那个啦。”一边在“投诉”未来老公不解风情,张洁雯一边却一脸幸福地应大家的要求“秀”起了钻戒,“他说这个是订婚戒,但是我觉得不算,求婚的那颗在家里。”

  “内援”于洋打两场都不累

  向“跨国夫妻”学习

  作为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的大牌“内援”,来自辽宁的北京奥运女双冠军于洋昨晚连打两场,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主力。于洋在混双项目的搭档是外援钟腾福,在女双项目的战友是国家队的师姐张洁雯。能够与这对即将成为夫妻的高手配对,于洋相当高兴:“无论和张洁雯还是钟腾福搭档,我都觉得很吸引,打满两场都不累。”

  在俱乐部组建之初,于洋并不是广州队的第一引进目标。在谈到为何加盟广州粤羽的时候,于洋透露:“首先是得到了广州羽协主席关渭贞的邀请,我们沟通得很好,加上今年的排位赛是在广州举行,所以我觉得在广州队打球,很有主场的感觉。”于洋更赞扬钟腾福是一个很好的老师,“能和联赛唯一的外援合作,我感到很荣幸,也能学到与中国队不一样的打球思路。”在未来的4天里,于洋将继续担任广州队的女双与混双主力。

  (记者 杨敏 实习生 黄少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洁雯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