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恋情曝光后首度亮相 最美冠军进入艰苦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04  新浪体育
何雯娜恋情曝光后首度亮相最美冠军进入艰苦冬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蹦床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训练基地召开2009年世界冠军登榜暨冬训动员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致辞,中国蹦床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悉数到场,活动由体操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赵郁馨主持。

  在今年11月圣彼得堡世界蹦床锦标赛上,中国队夺得6金、3银,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成为历史上第一支三次蝉联男女团体冠军的队伍,包揽了男子蹦床个人和女子蹦床个人这两个奥运项目的冠亚军,其中女子个人冠军是首次获得;首次获得女子双人同步的冠军,再次获得单跳男子团体金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李丹成为新科世界冠军。

  世锦赛上创造辉煌的8名运动员以及教练员们都享受了接受鲜花和掌声的待遇,而小将李丹的照片则光荣地挂上了冠军榜。据体操中心赵郁馨副主任介绍,冠军榜的冠军照片上面总共会有两种图案,一是五环,二是五角星。如果哪位运动员照片上有五环,则标志着她(他)获得过奥运会冠军,而五角星代表的则是世界锦标赛或者世界杯比赛冠军。奥运冠军何雯娜和陆春龙的照片更加显眼一些,占据了冠军榜最上方中间位置。

  何雯娜和队友们一起在运动员席就座,此前和陈一冰恋情被曝光她备受各方关注,今天应该算是她在那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记者发现何雯娜已经不再受到曝光事件的影响,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非常自然。正如何雯娜曾经所言,公布两人感情后反倒是感觉可以松了一口气了。相信,她也一定做好了艰苦冬训的准备。在这个超级强大的集体里,没有人会甘居人后,最美奥运冠军自然更是如此。

  (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