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球世锦赛中国队不敌匈牙利 将进行十一二名排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2月15日电(记者王恒志 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15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展开复赛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以21:25不敌匈牙利队,最终在复赛中小组垫底,将和另一小组的第六名进行第十一名、第十二名排位赛。

  本轮比赛前中国队小组全败垫底,北京奥运会第四名匈牙利队本次世锦赛表现不佳,复赛中仅以2平2负列倒数第二位。中国队上半场依靠门将黄红和老将李薇薇的出色发挥,和对手打得旗鼓相当。黄红屡次化解对手的攻势,匈牙利队前6个进球有4个来自罚球,李薇薇则在上半场独中5元。双方打到8平后,匈牙利队6分钟内打出5:0的小高潮,为半场领先奠定了基础。上半场匈牙利队14:10领先。

  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场6分多钟才由李薇薇首开纪录,不过防守端的稳健令匈牙利队也得分不多,分差最大时达到6分,中国队加强进攻后,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6:18,此后的时间里匈牙利队没能拉大分差,中国队也无力追上对手,最终匈牙利队以25:21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复赛小组垫底,将在17日参加本届赛事的第十一名、第十二名排位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