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动会上收获颇丰 河南运动员5人获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1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陈 元)第5届东亚运动会前天在香港落幕,实力强大的中国队以113枚金牌的成绩不出所料地蝉联金牌总数第一,参赛的河南运动员也有5人胸挂金牌而归。

  22岁的郑州女孩陈雪获得了女子斯诺克6球的金牌,这是河南台球运动员首次在东亚运动会上获得金牌;河南男排的崔建军和焦帅都是中国男排的主力队员,帮助球队先后战胜了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队,获得冠军,不过日、韩派出的都是二队,这个冠军还不是亚洲最高水平;河南武术运动员郭亮亮和马建超分别参加了武术散打和太极拳的比赛,都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冠军。

  除了5人获得金牌外,河南参赛的其他队员也都获得了多枚奖牌。连续作战的李雪英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女子举重5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但其成绩仅比获得冠军的朝鲜选手差一公斤;参加游泳比赛的16岁小将李俊楠除了和队友合作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外,还在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再获一银,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名列第4;参加田径比赛的小将郜聪聪获得了男子800米的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