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全力筹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 筹备将突出八字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5日电(记者曾志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谢德龙1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组委会正从五个方面着手,力争把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刚刚率团赴香港对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观摩和学习。他认为,刚结束的香港东亚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竞赛组织、安保与交通、医疗服务、媒体接待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谢德龙说,天津的筹备工作将突出“和平、友谊、和谐、发展”的主题。组委会将全力将它办成有史以来水平最高的东亚运动会,抓住机遇向世界展示天津的风采。

  天津的东亚运筹备工作正从五个方面展开。首先是力争参赛规模成为历届最大。其次,在比赛设项上更广泛征求东亚各国和地区的意见。第三是要尽量把场馆改造好和建设好,用崭新的场馆来向东亚各国和地区显示天津的实力,扩大天津的影响。第四,尽全力做好各项接待工作,让各国和地区的代表团、媒体记者等在天津感到满意、舒适和方便。第五,在东亚运开幕之前全面提升天津的城市保障水平。

  谢德龙透露,组委会目前已经初步制订了运动会总体方案,各项筹备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它们涉及到25个工作领域,125项重点工作任务。其中,比赛设项、比赛时间和场馆的分配使用目前已经有了基本方案,大会会徽和吉祥物已经公开发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