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刘子歌获赠三室两厅 装修风格现代师傅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上午9时许,刘子歌与金炜走进了宝宸怡景园,这里将是今后师徒二人在上海的落脚点。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欢迎会上,作为对冠军师徒的奖励,宝山区政府特意将两套三室二厅的期房赠与二人。一年过去了,新房落成,结束了一整年比赛的师徒终于有机会欣赏一下自己的新家。

  师徒二人的房子分别位于整幢楼的15层与16层,“刘子歌住楼下,金炜教练住楼上。”宝山体育局工作人员透露道,考虑到二人平时忙碌于训练与比赛,房屋的装修工程均由专人为他们安排妥当。

  在昨天的看房过程中,装潢公司特意带来了中式、欧式、现代三幅不同风格的装修样板图,供刘子歌与金炜选择。“我年纪大了,中式的比较适合,子歌年轻,现代的装潢风格更适合她。”对于师傅的建议,刘子歌频频点头,就像训练与比赛时一样。

  据宝山区体育局人士透露,刘子歌与金炜的住房装修将全部依照酒店式公寓规格,不仅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就连一些生活必需品如被子、枕头等都为他们安排周全。“他们只要提着行李箱就能入住了。”小区附近坐落着通河体育中心,“我刚才看了看,那里有游泳池,下次我和子歌来上海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那里训练了。”金炜笑着说道。

  “这里的房子比我老家的要大,我家的那套是1988年的老房子。”讲话时依然带着浓重的东北口音,而如今的刘子歌却是不折不扣的“新上海人”,“能在上海有个落脚点挺好的,宝山区为我们考虑得很周全,以后来这里就方便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