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奚爱华明年要结婚 还将参加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11  中国体育报

  记者走进香港东亚运赛艇中心时,正看到一位年轻义工请奥运冠军奚爱华签名。奚爱华先是一愣,随后幽默地说:“好久没签了,正好找找感觉。”

  这里的赛道是利用香港城门河,引自海水。奚爱华赛前告诉记者,一般在海水中比赛时,阻力会比淡水大一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队,由奚爱华领衔的四人组合以较大优势超越对手,率先冲过终点。

  比赛结束后,奚爱华与队友抬着赛艇和船桨上岸清洗。记者隔着护网几次叫她的名字,奚爱华才笑着走了出来,看得出她的心情非常好。

  “中国赛艇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后,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原来体校招赛艇学员,家长们竟然不知道这个项目。现在大家知道了赛艇,都愿意让孩子参与这个项目。”奚爱华说。

  奚爱华谈到未来的打算,她说这几年太累了,明年准备休息。目前联系好了去北体大读书,“最重要的是,我得把自己的终身大事办了,我要结婚了!”奚爱华突然转移了话题,在记者还没反应过来时,她已笑了半天。

  奚爱华透露,虽然她决定明年休息,先去结婚,但并不意味着退出赛艇比赛,因为赛艇和其他项目不同,并不是放下后水平就要下降。很多赛艇队员都曾停训,回归后同样取得了优异成绩。奚爱华告诉记者:“我肯定要回来,我还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派记者杨天婴(香港12月1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