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年度大奖颁奖:戴利最佳新人 博尔特海外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2月13日消息,英国BBC电视台周日公布了2009年各项体育大奖的获奖名单,英超曼联球员吉格斯当选最佳运动员,跳水小将戴利荣膺最佳新人,博尔特则蝉联了年度海外运动员奖项。

  本次评选经过公众投票产生,36岁的吉格斯力压F1车手巴顿和女子七项全能世界冠军恩尼斯当选。在08-09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吉格斯所在的曼联创纪录地第11次问鼎联赛冠军。这是BBC年度体育大奖55年历史上的第五名足球运动员获此殊荣,上次是贝克汉姆在2001年摘取该奖项。

  英格兰板球队荣膺最佳团队奖,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卡佩罗当选最佳教练,15岁的跳水小将戴利凭借世锦赛上男子十米跳台的夺冠表现被评为最佳新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则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荣膺海外运动员奖。西班牙高尔夫传奇巴莱斯特奥斯获得终生成就奖。(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B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