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广州发出热情邀请

  本报广州12月13日电 (记者贺林平)12日晚,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仪式暨文艺晚会在广州市番禺广场隆重举行。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先生在仪式上宣读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邀请函,向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发出热情邀请。

  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在激情四射的大型歌舞《加油!加油!》中拉开帷幕。高举41个国家和地区旗帜的旗手和10名手持口号牌的残疾人代表共同步上舞台。伴随全场倒计时读秒声,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王新宪,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等嘉宾共同向前推动启动杆,大屏幕显示“距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还有365天”,1600多位观众和全国、全亚洲、全世界关心广州亚残运会的朋友们共同分享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随后的文艺晚会围绕“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主题,在舞蹈《“芬芬”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在大型歌舞《骄傲的亚洲》中圆满落幕。

  广州亚残运会是“远南”运动会更名后举办的首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新起点,将于2010年12月12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