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过半傅家俊遭遇自由落体 爱情莫非真是把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54  体坛周报

  就在梁文博迅速蹿红,丁俊晖稳步回升的同时,另一位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傅家俊却在悄然之中放慢了自己的前进脚步。依靠前两个赛季较为稳定的发挥,本赛季他的世界排名为第八位,但是6站排名赛已然过半,他的表现简直是一塌糊涂。上海大师赛第二轮被奥沙利文淘汰,大奖赛第一轮爆冷4比5输给马克·戴维斯,英锦赛首轮3比9惨败于名不见经传的资格赛选手彼得·莱恩斯,三站排名赛下来,积分总和仅为3960分,尚不及梁文博打进8强所得到的4000分。若非香港人深厚的资本,下赛季能否留在TOP16还是个问题。

  在超级联赛上,傅家俊也是一败涂地,5战4负一平,无一胜绩。不过,他与女友陈建莹的感情发展倒是十分稳定,每每公开场合亮相,两人都是十指相扣,眉目传情,活脱脱一对神仙眷侣,让人好不羡慕。确实很难说傅家俊状态急剧下滑一定与恋爱有关,但无数前车之鉴告诉我们,对运动员来说,爱情是把双刃剑。除开“晒幸福”的因素外,宗教信仰更是阻挡傅家俊的绊脚石。傅家俊技术全面,攻防和围球都堪称世界一流,但是佛教徒的淡然和与世无争让他缺少竞技者的冲劲,成名多年却鲜有冠军就是明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