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高手再战竟是两年后 刘翔下一站有望遭遇罗伯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0:22  体坛周报

  队报记者让·巴希尼亚克报道

  刘翔面对其2009年的最后一项比赛,没有使出全力。香港东亚运动会,刘翔以13秒66夺冠,这一成绩距离他在上海复出战的13秒15差距不小。刘翔在终点线前放慢了速度,因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谈不上重要。他下一个重大赛事是2010年3月12日到14日的多哈室内锦标赛,这也将是罗伯勒斯的真正复出之战。两位奥运冠军、前后世界纪录保持者等待这一刻已经太久了。

  刘翔在北京奥运会退赛后,脚部做了手术。而罗伯勒斯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退赛,大腿伤痛,回古巴养伤。他一直在关注着刘翔的动向,罗伯勒斯的教练安图内兹说:“罗伯勒斯刻苦训练,身体已完全康复,相对刘翔没有落后。”如今在训练中,罗伯勒斯可以一口气完成一组100米冲刺。他计划2010年2月6日在斯图加特复出,当然,这一切是为了多哈。罗伯勒斯说:“我一再告诫自己,不要再想柏林,集中精力备战。”刘翔和罗伯勒斯上一次相遇还是在2008年瓦伦西亚室内锦标赛上。当时预选赛中刘翔起跑极快,罗伯勒斯误以为抢跑,停了下来。谁知道此后两位高手各自受伤病困扰,再无机会遭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