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赛后称度过疯狂的一周 将获276个馅饼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4日电(记者张薇)当地时间14日零时已过,中国选手丁俊晖终于在一场漫长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中,以10:8力克世锦赛冠军希金斯,继2005年之后再度摘得该赛事桂冠。

  “这真是疯狂的一周,”自2006年以来首度在积分赛中夺取头名的丁俊晖说,“我简直难以相信这是真的。这太棒了。我比以前打球更加专注,虽然我在选择球时也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生气。”

  在19局10胜制的决赛中,22岁的丁俊晖与34岁的希金斯上半场不分高下,以4:4进入下半场较量。此后,两人依然都打得小心谨慎,生怕被对手找到进攻机会。僵持至7:7后,希金斯在第15局击一粒难度不大的棕色球时出现失误,从而让丁俊晖上手清台实现8:7的领先。

  希金斯的这一失误似乎宣告了比赛的发展方向。丁俊晖再接再厉拿下第16局后,虽然有“巫师”之称的希金斯又顽强追回一局,但丁俊晖随即以单杆75分的成绩锁定10:8的胜利。

  丁俊晖以14号种子的身份角逐本次英锦赛。11日的半决赛中,他以9:5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苏格兰高手马奎尔。而在之前的八强战中,丁俊晖与卡特尔打满17局,最终以9:8力压对手,获得半决赛席位。

  除了1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丁俊晖还将获得276个馅饼的奖励。因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是一家英国馅饼家族企业,他们决定送给冠军与其体重相当的馅饼。丁俊晖的体重是69公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