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收官 王北星1000米赛季首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 2009-2010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事第五站比赛今天在美国盐湖城收官。最后一天里共进行了男女1000米和男女团体追逐赛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队再次有好成绩传出,王北星在自己的副项1000米中获得亚军,这是她这个赛季在该项目上首次进入前三,中国队也凭借王北星的出色发挥在这个分站赛上获得了一金两银的最好成绩。

  女子1000米

  继昨天500米夺冠后,中国的王北星今天又进入了女子1000米A组的决赛,近来状态不错的她延续了良好的发挥,在第八小组出场的她滑出了1分14秒01的成绩,落后冠军0.65秒获得一块银牌,这是她在本赛季首次在1000米项目上跻身前三名。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加拿大名将内斯比特,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获得第三名。同在1000米A组的中国选手任慧和金佩钰发挥欠佳,只排在了第14和18位。

  此外,在今天的女子1000米B组比赛中,中国的于静和邢爱华分列第4和第9位。

  男子1000米

  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没有人进入A组决赛,参加了男子1500米项目争夺的孙龙江和王楠进入了B组,但他们最终在B组比赛中只排在了第11和24位。

  在男子1000米A组比赛中,美国名将戴维斯不出悬念地以1分06秒67的成绩傲视群雄,韩国名将李康爽落后0.40秒获得亚军,他在本站比赛中获得了500米比赛的两枚金牌和1000米的银牌,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芬兰的名将保塔拉获得了第三名。

  男女团体追逐赛

  这站比赛依然设有男女团体追逐赛,在这个考验各国速度滑冰综合实力的项目中,中国男队未能入围,中国女队的表现也欠佳,在十个队伍中只排在倒数第二位。

  最终,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的是挪威、意大利和加拿大分获二、三位,而女子项目的前三则被俄罗斯、加拿大和荷兰获得。

  中国队本站发挥出色,获得一金两银,这也是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世界杯分站赛,之后各队将进入最后的调整期,为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我们也希望中国队能进行全面的总结并做出最及时的调整。

  (兰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北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