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除了婚期郭晶晶霍启刚什么都招了 比赛成八卦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5:16  都市快报

  香港专电 “霍启刚什么时候来?”昨天下午的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开始前,所有媒体都在看台上寻找霍启刚。对于这场涵盖了众多八卦因素的比赛来说,郭晶晶的出场先天就有了几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色彩。

  比赛自然无关痛痒,郭晶晶吴敏霞以超过第二名近70分的成绩拿下冠军。霍启刚如约在看台上为女友打气,以实际行动打破悔婚传言。在接受采访时,霍公子竟默认前晚郭晶晶到霍家参加了家宴!而在郭晶晶最后一跳完成后,霍公子又双手合十向她的教练钟少珍致意,对方也以同样动作回敬,双方颇有默契。

  很显然,两人关系甜蜜,依旧神秘,除了婚期,郭晶晶和霍启刚什么都可以告诉你。

  A角 霍启刚

  “我们昨天下午见了面”

  霍启刚说到做到。下午2点,身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团副”的霍启刚就一身白西装落座贵宾席,引来看台一阵骚动。50余名摄影记者更围住霍启刚,“咔咔咔”的快门声响成一片……

  记者不断“骚扰”霍公子,希望能挖出他与郭晶晶的确定婚期。凤凰卫视的美女记者抓住霍公子连抛两个“重磅炸弹”:你怎么看郭晶晶退役?是否能公布喜讯?霍公子笑笑,亲和力十足地回应美女:“她退役要看国家队的安排,这不是我和她商量就能商量出来的。喜讯?呵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今天就看比赛,不提这个好吗?”

  而对前不久沸沸扬扬的“悔婚”传闻,霍启刚表示已经说过多次,不会再回答。而记者直接问道:“郭晶晶说她这次来香港没时间和你见面,而昨天你们就真的没见面吗?难道她没去霍家吃晚饭?”霍启刚听到这个问题,尴尬地笑笑,“唔,哦”了几声,随后就摆手说:“今天比赛那么忙,哪有时间见面,我们昨天下午见了面……”

  绯闻男女

  B角 郭晶晶

  “退不退役,他都支持我”

  也许是因为在香港比赛有霍启刚“力挺”,夺冠后的郭晶晶心情极佳。尽管在抵港之前就表示“已准备好对付当地狗仔”,但针对昨天发布会上被逼问的种种敏感问题,郭晶晶还是吃了一惊。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提出关于退役的问题,被逼之下郭晶晶正面回应:“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退役。毕竟我是国家的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我想退就可以退的。”而对于接下来的打算,郭晶晶表示“一切都听组织安排”,至于明年的亚运会乃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己也都不能做主。她说:“人都会有起伏,状态也会时好时坏。但我会听取组织的安排。自己的意向?如果能参加我当然愿意,可以代表国家去参加奥运会是再好不过的事。”

  虽然郭晶晶已经破例聊了很多,但难遇“跳水女皇”愿开金口的良机,在座近两百名记者谁都不愿放过,关于结婚的话题也适时抛出,这一次郭晶晶并没有明确答复:“如果结婚了会不会退役?这个我没想过,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后,当有记者问及霍启刚对她退役有何意见时,郭晶晶还是忍不住松了口,“不管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的。这就是他的态度。”特约记者 谢礼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