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重奖十一运夺牌运动员 金牌20万元银牌1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21:49  人民网

  人民网沈阳12月13日电  (记者何勇)日前,辽宁省政府决定,对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取得金牌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予表彰,奖励获得金牌的运动员20万元,银牌运动员10万元,铜牌运动员5万元;教练员与运动员同奖。

  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辽宁体育健儿取得48枚金牌,127枚奖牌,金牌数、奖牌数均列全国第三位,成绩优异。

  省政府还决定,对省体育局、省军事体育航海运动学校、省体育运动训练中心3个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各奖励50万元;对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各奖励3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一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