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2日比赛新闻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9:08  新浪体育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2日比赛新闻综述



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优胜赛12日比赛新闻综述



  12月12日上午8:30分,首场比赛内蒙古师范大学男排对北华大学队。第一局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保持领先优势,随后扣球连续得分,并拿下该局;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内蒙古师范大学队连续扣球得分9:6领先,北华大学队请求第一次暂停,之后北华大学队逐步缩小比分差距(11:12),内蒙古师范大学请求暂停,随后北华大学队扣球、拦网得分将比分反超15:12,但内蒙古师大队加强了进攻和拦网,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华大学队在比分22:23落后的情况下队员脚扭伤换人下场,结果内蒙古师大又胜一局;第三局,内蒙古师大发球未过网,北华大学队先得1分,但此后北华大学队失误较多,内蒙古师大队8:4领先,并逐步加大比分差距,结果内蒙古师大队25:16再胜一局,以3:0获胜。9:30分,昆明理工大学男排在0:2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但第四局山东经济学院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结果以25:22赢了该局,大比分3:1获胜。

  下午2:00,天津工业大学女排对中央财经大学队。第一局,天津工业大学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比分11:16落后时,中央财经大学队请求第一暂停,随后中央财经大学队扣球、拦网得分,缩小比分差距,在14:16时,双方打得非常精彩,双方一共打了7个来回,最终天津工业大学队扣球得分,随后中央财经大学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比分追成18:19,天津工业大学队请求了第一次暂停,但是后来中央财经大学队失误较多,以20:25先丢一局;第二局开场,天津工业大学队4:1领先,但中央财经大学队作风顽强,将比分追成5平,但随后天津工业大学队打了一个小高潮,来开比分差距,中央财经大学队8:15落后请求了暂停,紧追比分,以15:17落后,结果天津工业大学队加大攻势,以25:18又胜一局;第三局,中央财经大学队保持领先,但天津工业大学队追成10:12时,中央财经大学队请求第一次暂停,随后天津工业大学队在14:18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加大进攻力度将比分反超,以25:21再胜一局,以大比分3:0获胜。

  3:30分,东道主江苏大学男排对内蒙古工业大学队,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成6平和7平,随后内蒙古工业大学队吊球、发球连续得分,以12:9领先,江苏大学队请求了暂停,之后追成12平,此时,内蒙古工业大学请求第一次暂停,在观众的呐喊、加油声中,江苏大学队将比分反超,并以25:15先胜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双方分别打成了1平、2平、3平、4平和5平,双方不分上下,随后江苏大学队加强进攻,又以25:15又胜一局;第三局,内蒙古工业大学队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以25:17扳回一局;第四局,江苏大学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25:14胜了该局,总比分3:1胜内蒙古工业大学队。

  由于下雨等原因,上午看比赛的观众较少,显得冷清,下午稍多,特别是东道主江苏大学男排对内蒙古工业大学队的比赛,观众较多,气氛热烈,为双方加油、喝彩的声音此起彼伏,比赛精彩纷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