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最后一日场馆如临大敌 组委会专为郭晶晶增安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是东亚运动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同时也是九龙公园游泳馆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但这个比赛日与以往显得有一些不同,因为这一天中国的跳水女皇郭晶晶将在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之中亮相,因此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个小时的时候,场馆已经如临大敌。

  上午10点是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10米跳台开始的时间,虽然这个项目并没有什么高手出战,但香港的观众还是从四面八方早早来到比赛场馆,就是为了能够提前来感受一下郭晶晶比赛日的气氛。果然,一进入九龙公园之内就能够明显感觉到现场气氛与以往有一点不同,外围的安保人员就比原来增多,安保人员提醒观众尽量不要在场馆附近的区域逗留,请持票观众尽快前往安检口,而安检口的检查也比原来严格的多,检查包里的物品时,安保人员翻看得非常仔细。进入到比赛场馆内,更可以明显发现这里似乎如临大敌一样,以前场馆里面只是商业保安进行巡视,而今天全部改成香港警察,而且是每个看台的入口都至少一名香港警察在值守。

  再战媒体之边,同样因为郭晶晶将在今天出现而早早就来到了九龙游泳馆等待。早上10点开始,媒体工作间的座位就已经全部占满。与平时不同的是,今天如果要来到这里进行采访,组委会还专门在入口处进行登记,只有在组委会登记在册的媒体才能获得另外一张贴在记者证上面的特别通行标签,而如果没有这个特别通行标签,即使持着正式记者证也不能允许进行游泳馆进行采访。

  对于这样的安排,组委会的回答非常明确:因为今天有郭晶晶,所以这个能够容纳的媒体座位有限,也考虑到会有很多媒体前来采访,因此只能去记者人数进行限制。包括今天的安保人员都有所增加,都是因为这个比赛日有郭晶晶的出场。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三个多小时,现场就如临大敌,等到郭晶晶正式出场的时候,现场气氛可想而知。(宋词 发自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