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弃权不战而胜 天津选手秦茜东亚运女柔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0:49  北方网

  在昨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女子柔道比赛中,天津姑娘秦茜轻松闯进决赛,随着对手的退赛,她不战而胜获得78公斤以上级金牌。由于最后几分钟进攻保守,窦书梅被判消极,获得70公斤以下级亚军。

  全运会上,佟文的意外伤退,让天津女柔遭遇了巨大的打击。从那一刻起,无论是秦茜还是窦书梅,她们的心中都只有一个信念,为天津而战,为中国而战,要捍卫女柔的荣誉。昨天的比赛中,秦茜赢得相当轻松。佟文不在,秦茜捍卫了中国女柔大级别的荣誉。“韩国队和日本队选手的实力也挺强的,这是我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能够夺冠感觉非常开心。”

  因为被判进攻消极,窦书梅最终遗憾获得亚军。“开始的时候我一直在积极进攻,可是后面没有抓住机会,以这种方式失利,感觉挺遗憾的。”窦书梅的语气中充满了无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