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王鑫/汪皓女双十米台摘金 李世鑫男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女子十米跳台双人和男子一米跳板比赛结束,结果中国选手王鑫/汪皓和李世鑫分别夺得金牌。吴明鸿则夺得男子一米板的银牌。

  女子十米跳台双人比赛共有四个国家的四对选手参加,比赛共进行五轮,其中前两跳是规定动作后三跳是自选动作的比赛。中国选手王鑫/汪皓在比赛中动作质量高、同步一致性好,在比赛中占据相当大的优势,前两跳规定动作她们就以109.80分领先朝鲜组合十分的优势,在自选动作开始以后,她们的动作质量明显高过对手,接连获得高分,尤其是在第五跳难度系数高达3.4的5253B这个难度动作上拿到了全场最高分89.76分,最后她们以360.54分轻松夺得金牌。朝鲜选手和日本选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一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在比赛中发挥正常,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就分别拿到了76.50分和80.00分的高分,以总分156.50分处于第一位。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明鸿则表现稍逊一筹,落后李世鑫20分居第二位。日本选手冈本优则处于第三位。

  接下来的几轮比赛李世鑫越跳越出色,接连跳出高分,尤其是难度系数3.4的405B拿到了86.70分的高分,总分一直保持着领先,最后以474.20分轻松夺得金牌。吴明鸿在后四跳中也均稳定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得分均在70分以上,最后以441.00分夺得银牌。韩国选手赵冠勋以359.55分获得铜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