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世锦赛中国19-40罗马尼亚 复赛首场遭遇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2月12日电(记者王恒志 吴俊宽)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复赛阶段比赛12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体育中心展开,中国队以19:40不敌实力强劲的罗马尼亚队。

  C、D小组前三名的六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继续进行复赛,小组赛成绩带入复赛。罗马尼亚队在C组仅负于北京奥运会冠军挪威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中国队则连负韩国队和西班牙队,以D组第三身份出线。

  中国队12日的开局不错,不仅率先进球,而且门将许沫连续防守住对手两次七米罚球,罗马尼亚队似乎运气欠佳,开场后还连续击中门柱。中国队领先至5:3时,场上风云突变,罗马尼亚队在加强防守后,快攻开始显现威力,不仅轻松反超比分,而且打出一波12:2的高潮,此后中国队表现略有起色,但在攻防两端仍没有什么办法。半场结束罗马尼亚队21:12领先。

  易边再战,处于新老交替中的中国队和上届世锦赛第四名的水平有相当差距,罗马尼亚队很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比赛实际上已无悬念,最终中国队以19:40不敌对手。

  中国队13日将迎战C组头名挪威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