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下马奎尔丁俊晖进决赛 坦言赛中曾感受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7: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丁俊晖今天发挥得非常不错,手感很烫,经常把我一杆打死。”这是北京时间今晨比赛结束后马奎尔的现场感想。丁俊晖凭借着这样的感觉,第二次杀入该项赛事的决赛。

  本场半决赛,是马奎尔在此次斯诺克英锦赛上遇到的真正挑战。上半场比赛中,二人一度战成2比2平。随后丁俊晖一鼓作气连赢3局,以5比2领先,第八局马奎尔打出一杆64分以104比0扳回一局,追成3比5。下半场开始,双方的失误度开始上升,尤其是小丁在关键时刻的丢球,让马奎尔将比分扳成5比5平。但此后小丁的好手感又回来了,第11局丁俊晖打出一杆138分,以6比5再次领先,接下来他连下两局来到赛点,第14局丁俊晖顺利打出单杆69分,锁定了胜局。

  赛后丁俊晖相当兴奋。“当比赛打到5比5时,我真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但幸运的是,我赢下了第11局,这也给了我信心。”小丁说。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取得7比5的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马奎尔每次都有追分的可能,但他都没抓住机会,结果让丁俊晖打出45分和69分锁定了胜局,四年内第二次闯入英锦赛的决赛。“闯进决赛的感觉太棒了,此前我还从来没有过闯进两个排名赛决赛的经历。下一场比赛一定会很难,因为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都非常强大。”丁俊晖说。

  北京时间今晚10时,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之间的另一场半决赛将是一场球王对决,无论谁胜出都将是对小丁的严峻考验。北京时间周一晚,丁俊晖将对英锦赛冠军再次发起冲击。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