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为刘翔出征定下两要求 副局长:他有示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向菲 吕诺)刘翔近期对自己的要求是跑进13秒,而国家体育总局对他却没有成绩的要求,只希望他“做好表率,不再受伤”。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12日在东亚运动会赛艇场地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只对刘翔提出了这两个“非竞技”要求,至于这位田径明星何时重归状态巅峰却非当务之急。

  段世杰谈到,他希望刘翔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社会形象,给年轻人继续做表率。他认为,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和世锦赛上的胜利,他带来的“只要努力,就能做到”的信念,以及成功背后的坚强与自信,激励与感染着无数年轻人。

  “他的成绩不仅带动了中国男子高栏发展,对其他项目也有示范作用,”段世杰说。

  刘翔11日再次卫冕东亚运动会110米栏冠军。赛后他的师傅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脚部做过手术的地方还有点酸痛。段世杰表示,虽然刘翔手术成功,但做过手术的脚要在比赛那么短时间内承受巨大强度绝非易事,因此要特别小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