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名将递交退役申请 李小鹏准备说再见很是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4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据相关人士透露,李小鹏最近已经向体育总局递交了关于退役的申请,而昨天下午李小鹏本人也现身国家体操队训练房,在证实了关于自己申请退役的消息之后,李小鹏也表达出了对体操的恋恋不舍。

  “很不舍得,基本上(体操房)充满了各种回忆,各个角落都有,从小到大可以说我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体操房了。”李小鹏说。

  而作为李小鹏的教练,体操队教练陈雄在对于徒弟递交退役申请一事进行表态时尽管言语中充满了遗憾,但是同时他也希望李小鹏能够接过自己的衣钵,担任教练继续为中国体操做贡献:“不管(李小鹏)怎么想的,我都希望他能够担任教练员,和我们一样,不过这只是我的希望吧。”

  在1997年到2008年的12年间,李小鹏在国际大赛中共夺得了16个冠军,是中国体操史上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新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鹏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