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亮相水上俱乐部公开赛 轻松夺得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亮相北巴尔的摩水上俱乐部的假日公开赛,结果他轻松斩获了200码自由泳和100码蝶泳两项桂冠。

  这位北京奥运会英雄以1分33秒14先在200码自由泳比赛中称雄,随后又以47秒28摘取了100码蝶泳的桂冠。这也是他继上个月参加柏林和斯德哥尔摩短池世界杯后的首次亮相。

  在上个月短池游泳世界杯斯德哥尔摩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遭遇了无金的尴尬,报名参加五个项目结果最好成绩仅仅是一枚银牌。随后的德国站比赛菲尔普斯依然没有出色的表现,赛后他的教练认为,菲尔普斯无金主要源于他没有穿着高科技泳衣参赛,而他的对手则都穿着高科技连体泳衣,这使得他的成绩不那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菲尔普斯在2004年之后首次参加自己水上俱乐部的公开赛。今明两天他还将参加四个项目的争夺,可见在高科技泳衣明年被全面禁止的情况下,菲尔普斯希望用不懈的努力继续自己的神奇。(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