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四国手今日将返津门 天津队周四启程赴郑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0:54  北方网

  在东亚运动会轻松夺金的中国女排昨天(12月10日)下午回到了北京。今天上午全队开会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后将就地解散,李娟、魏秋月、殷娜和王茜四名天津国手将立即返津,投入到新赛季全国联赛的紧张备战中。

  中国女排是昨天下午3点返回北京的。今天上午,全队将按照惯例召开全体会,对东亚运动会的表现进行总结。下午,队员就地解散,四名天津国手将随 即返津。虽然她们连番征战身心俱疲,但考虑到新赛季联赛本月20日就将开打,她们明天就会归队报到,然后从下周一开始正式随天津队训练。

  四名爱将的归队对于目前正面临严重人员危机的天津女排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同时昨天霍晶重返训练场更让主帅王宝泉欣慰不已。前一阶段脚踝扭伤的霍晶已 缺席训练多日,队里甚至怀疑其韧带出现问题,真是那样的话霍晶的新赛季也将告吹了。而昨天霍晶已可以随队进行部分训练,说明伤势不会影响其参加联赛。“李 珊和杨亚男由于伤病已经基本无缘新赛季了,霍晶要是再不能打副攻线就要完全换新人,好在她伤得不太重,最坏估计也就缺席联赛前几轮,”即便如此,王宝泉仍 认为新赛季的卫冕难度大增,“四名国手归队时间太短,全队需要磨合,而且副攻换新人的话更需要跟魏秋月找感觉,新赛季肯定会很困难。”

  天津女排将于下周四启程前往郑州,备战将于下周日进行的与河南队的新赛季首场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张平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