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玩笑称是塞尔比失窃真凶 中巡赛目标唯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9:1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09-2010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以9-5完胜自己昔日的克星马奎尔,率先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丁俊晖再次出现一次跳杆失误,而这已经是他在近两站比赛中第三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在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后,丁俊晖回到家中终于打开了电脑,要知道前几天接二连三的比赛已经让“电脑迷”丁俊晖累的连QQ都不上了。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上8点,QQ上丁俊晖的头像突然闪动,“你不睡觉啊?”笔者问,“我这里才12点,还早”丁俊晖说。看得出来,提前进入决赛的丁俊晖依然有些兴奋。

  在与马奎尔的比赛中,丁俊晖又一次出现了离奇跳杆,加上之前大奖赛中的一次进攻黄球以及对墨菲比赛中的一次跳杆失误,短短两个月内丁俊晖已经连续出现了三次这样的“低级”失误。在聊到这个问题时,丁俊晖告诉记者:“我皮头用太久了,回来要换了,太硬了。”原来接二连三的离奇跳杆是因为一颗小小的皮头从中作祟。由于在大赛中临时换皮头会影响球感,所以丁俊晖决定带着这颗硬硬的皮头打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马奎尔比赛的直播中,镜头两次给向了正在观看自己球杆前枝的丁俊晖,是否丁俊晖的球杆出现了问题?“没有没有,我就是看看而已,就是皮头太硬了,其他没什么问题。”丁俊晖做出解释。

  由于近日有网站报道,“小丑”塞尔比的奔驰豪车在比赛间隙被盗,谈到此事时,丁俊晖还开玩笑说:“这事儿是我干的,哈哈。”看来晋级决赛着实给丁俊晖带来了不少欢乐。

  参加完本次英国锦标赛,丁俊晖与妈妈一同将于本月15日返回中国,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职业斯诺克年终总决赛新疆乌鲁木齐站的比赛。虽然在国际赛场上丁俊晖与鬼佬们拼死拼活,但谈到国内赛场时,丁俊晖依然斗志昂扬,“冠军!冠军!”的字样足以表明他对胜利的渴望。也希望丁俊晖能够保持住这种渴望,在后天的决赛中有所收获。(文/MY147 修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