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五环图案摇头丸被查获 温哥华冬奥组委会将监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7: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十一日电 温哥华警监勃拉德•戴斯马雷斯十一日在当地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在破获一起强行入室事件时,意外发现了十万七千粒摇头丸,一些摇头丸上还印有奥运五环图案。

  勃拉德说,警方十日接到东温哥华发生一起强行入室的报警电话。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房屋的前门被踢坏,警察在屋内寻找破门而入的嫌疑人时却意外地发现了大包装的五颜六色的药丸。

  随后警方认定这些药物都是摇头丸。一些药片上印有和平的标志,而另一些药片上还印有奥运五环的标志。

  温哥华奥运会组委会过去一直在搜寻未获准许使用奥运五环标志的行为,加拿大CBC电视台引述组委会一名发言人的话说,他们已经知道警方查获摇头丸的事情了。

  “这表明今后还会有更肆无忌惮使用奥运标志的事件,” 奥运会组委会商业权利管理部主任比尔•库伯说道。“象温哥华警方一样,我们将继续监管,并采取严厉的后续手段。”

  据知,这处房屋已经处于警方的监护中,警方已经拿到了搜查令。警方在接下来的搜查中还发现了六盎司粉末状的可卡因。 警方估计,他们这次查获的毒品的价值超过一百万加元。 警方说,这是在温哥华查获的五起最大的毒品案之一。

  该房屋的两名居住者已经被逮捕,他们将被起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运五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