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规则还没规定上厕所次数 这个他管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5:2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到底比赛当中上多少次洗手间是可以允许的次数?反正在各项大赛中都很少听到有人对此产生抱怨。不过这次斯诺克英锦赛上,看似憨厚的墨菲却小气地投诉,因为比赛中丁俊晖频繁上厕所,所以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对此,小丁觉得相当搞笑,“规则并没有规定可以上多少次厕所,这个他可管不着。”

  本次英锦赛次轮中,丁俊晖9:3大比分完胜墨菲。虽然墨菲在当天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想以患上流感为借口去解释惨败,因为丁俊晖发挥得太好了,理所应当成为胜利者,但是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墨菲赛后却私下向赛事方面反映,“我不相信他每局比赛后都是真的要去洗手间,这很不正常。”丁俊晖得知此事后给出了解释:由于现场的灯光和温度高的缘故,他需要经常去洗一下脸来保持清醒。

  其实这并不是墨菲第一次抱怨对手,上海大师赛半决赛输给梁文博之后,墨菲指责梁文博经常利用去洗手间的机会接受教练的指点,临场获得了取胜秘籍。被墨菲抱怨的也不只是中国双星,今年4月的世锦赛半决赛,墨菲不肯让罗伯逊在比赛中去休息室拿自己遗忘在那里的加长杆,场面一度陷入尴尬,最后还是比赛监督出来打了圆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