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5000米李子成逆转 13分53秒48赛季最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11日结束的2009年东亚运动会男子5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子成实现后程超越,以13分53秒48获得冠军。

  一共有六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男子5000米决赛。日本组合松冈佑起和上野裕一郎实力不俗是李子成夺冠的最大障碍。比赛开始后,两位日本选手配合领跑,李子成紧随其后,组成第一集团。

  3000米过后,李子成后程发力,连续超越两位日本选手并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点,13分53秒48的夺冠成绩也是他个人本赛季最佳。

  最终日本的松冈佑起13分58秒00获得银牌,他的队友上野裕一郎排在第三,成绩为14分18秒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