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获赞扬 官员称香港有能力举办大型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1: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据亚奥理事会网站报道:巴基斯坦举重项目官员哈菲兹-伊姆兰-布特(Hafiz Imran Butt)认为,与这次仅有9支代表队参加的东亚运动会相比,香港有能力举办更加大型的多项目综合体育赛事,例如亚奥理事会的标志性赛事:亚运会。

  周三,在荔枝角公园体育中心的举重场馆内,布特对香港东亚运动会的紧凑安排和优良的基础设施表示高度赞扬。

  “我对举重比赛感到十分满意。比赛环境非常好,各种设施都是世界一流的,”这位巴基斯坦举重联合会秘书长兼东亚运动会裁判团成员说道。

  “我们看到奥运会冠军和女子世锦赛冠军都参加了本次举重比赛,还有青年世锦赛冠军,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机会难得。正因如此,更充分体现出了主办方的专业性。”

  “本次比赛的水准完全可以与奥运会向媲美,因此,我认为以这样的组织水平,香港完全具备主办亚运会那样的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所有的比赛设施、组织安排、赛场配置,都达到了世界级水平。”

  布特在谈及亚洲举重水平时补充说:“亚洲举重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在北京奥运会的15枚举重金牌中,亚洲共夺得13枚。在亚洲,中国、韩国、伊朗、哈萨克斯坦都实力非常强劲,俄罗斯更是举重的传统强国,因而,在举重项目上,亚洲强国林立。我希望香港这种高水平的组织能力和对体育事业的热衷都能长期保持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