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赛艇首日:奚爱华领军摘三金 男队三度居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09年东亚运动会赛艇项目结束六个项目的争夺,其中中国摘得3金。日本摘得两金,中国香港也收获一枚金牌。

  率先结束的女子轻量级单人艇,中国徐东香第三道出发,前500米之后就遥遥领先其他对手,随后并逐渐扩大与他人的优势,最终以7分33秒65的成绩夺冠。中国香港李嘉文和日本岩本亚希子分获二三名。

  女子四人无舵手金牌也是归于中国,李欣、李燕、王娟和奥运冠军奚爱华组成的中国军团也是第三道出发,并一路领先对手夺冠。中华台北和朝鲜队分获二三名。

  中国夺得的另外一枚金牌也是来自女子项目,是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陈爱娜、王楠楠、徐东香和严诗敏组成的中国队战胜了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夺得冠军。这样,今天比赛全部3个女子项目的金牌都归属于中国代表团。

  三个男子项目中国都未能摘得金牌,先是男子轻量级单人艇张国林不敌日本武田大作屈居亚军,中国香港的洛坤海获得第三名。男子四人无舵手中国军团(何从林、李磊、李忠伟和张勇)依旧不敌日本,位居次席。中国香港队获得第三名。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中国军团(孙杰、王铁鑫)仍是第二名,中国香港夺得冠军,日本队第三。

  这样,在首日进行的6个项目的赛艇比赛中,中国摘得3金3银。明天赛艇项目将继续进行,将产生7枚金牌。(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赛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