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将演冰雪嘉年华 全民健身休闲好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8:06  新浪体育
奥林匹克公园将演冰雪嘉年华全民健身休闲好去处



  新浪体育讯 12月18日开始到明年3月1日,北方冬季大型定制节目--奥林匹克公园冰雪嘉年华将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开演。 “第二届奥林匹克公园冰雪嘉年华”将在鸟巢东北面500米处喜迎宾客。在为期77天的冰雪嘉年华现场,除了提供滑雪、玩雪、戏雪好去处外,还提供极地动物秀、演艺大棚、亲子乐园以及与电视台合办的大型冰雪户外通关节目等游乐项目,更对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免费。今年的嘉年华横跨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四大节日,另外精彩晚会、演出、明星公益活动也将缤纷上演。

  “ 第二届奥林匹克公园冰雪嘉年华”在秉承去年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的同时,今年更为注重和溶入全民健身的体育休闲娱乐项目。其中,除了北京市民喜闻乐见的北极熊大哥、雪橇狗,还有首次进京的帝王企鹅。游客可以与帝王企鹅、北极熊合影,跟雪橇狗嬉戏。在亲子乐园,孩子们可以在一棵巨大的圣诞树下打雪仗、堆雪人,青年还可以挑战雪地摩托。

  在全民参与的大型户外竞技类游戏节目《冰雪大通关》环节,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会到现场录制,并制作播出多期节目。所有参与的游客可能有机会在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身影。此外,3000平米的餐饮大棚集中了肯德基等知名中西快餐店。演艺大棚每隔半小时就会有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冰雪嘉年华还将牵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现场举办三至五场明星慈善公益活动。

  冰雪嘉年华通票平时票价80元,周末和节假日100元,但学生、军人、残疾人一律半价,并对1.2米以下儿童免票。(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休闲 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