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岩抵加期待雪中传圣火 海关小插曲让美女紧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26  新浪体育
刘岩抵加期待雪中传圣火海关小插曲让美女紧张(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8日加拿大蒙特利尔消息,经过近15小时的飞行,可口可乐温哥华冬奥会火炬手刘岩一行抵达蒙特利尔,受到前期抵达的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副总裁李小筠女士等人的热烈欢迎。提前进入冬奥会时间,也让刘岩几乎忘记了旅途的疲惫,剩下的是兴奋和期待。

  “本来旅途感觉挺累的,但抵达温哥华转机,以及到达蒙特利尔时,人的整个精神就振奋起来。”刘岩笑着说道。刘岩由妈妈、造型师Tony陪同,在可口可乐中国区公共关系副总监赵彦红的领路下,于北京时间12月8日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经过十个半小时的飞行,从2010年冬奥会举办地温哥华入境加拿大。

  迈出机舱霎那,冬奥会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各类宣传广告、标识,时时刻刻在提醒着你,温哥华冬奥会即将举行。从未到过加拿大的刘岩带着新鲜和兴奋,打量着周围的一切。“马上感觉到自己是其中的参与者,是其中的一分子。”刘岩说道。作为可口可乐公司在大陆经过精心挑选出来的唯一一名火炬手,正如原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  所言,刘岩本次传递冬奥火炬是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精神的延续。因为意外受伤,刘岩与北京奥运会擦肩而过,这次重续奥运缘,也让她倍感珍惜。

  因为签证上有些瑕疵,所以刘岩一行在温哥华入境时也遇到了一个“小插曲”,在完善手续的过程中,刘岩也目睹了有些人不被海关通过,这也让她小小紧张了一把。“担心耽误了转机蒙特利尔,如果迟到蒙特利尔一天,那么一些行程安排就会被延误。”刘岩说道,“不过像彦红姐说的,好事多磨吧,最后顺利通过了,整个旅程大家感觉都开开心心的。”

  从温哥华转机到蒙特利尔已经是深夜接近24时了,李小筠女士与其他工作人员一直等待着迎接刘岩,他们的热情和周到让刘岩感到温馨。刘岩同时也得知,同为火炬手的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也已经抵达了蒙特利尔,在当地时间10日的传递过程中,陈奕迅将会是刘岩的上一棒,两人之间会怎么完成圣火交接,也是本次传递的一个巨大悬念。

  据悉,蒙特利尔从今晚开始将会下雪,火炬传递过程中也可能降雪,对此刘岩充满期待:“希望到时候能够下雪,毕竟这是冬季奥运会,而且蒙特利尔之前也举办过夏季奥运会,能在雪中传递,肯定特有氛围,特有感觉。火炬手的服装、帽子,以及红色的手套,在雪中也会显得更加的别致。”

  温哥华2010冬奥会火炬接力之旅已于今年10月30日从加拿大维多利亚启程,并将于2010年2月12日到达温哥华,并在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中国第一位冬奥会冠军杨扬

  已经参加过圣火传递,速滑女王叶乔波也将飞赴加拿大参加传递。2006年刘翔、短道速滑名将杨阳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传递。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