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老四组合仍未定 姚滨:“小双”欣喜但仍缺厚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25  中国体育报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上,中国选手除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外亦有惊喜,那就是两对“小双人”隋文静/韩聪、张悦/王磊拿到了一金一铜,尤其是隋文静和韩聪的出色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这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双人滑的未来。

  隋文静14岁,韩聪17岁,两人在全运会赛场上便有不错的表现,在与张丹/张昊、庞清/佟健等诸多高手同场竞技时位列第四名。2009-2010赛季, 是隋文静/韩聪首次参加国际滑联青少年大奖赛,两人在白俄罗斯和德国两站比赛中表现优异,两度夺冠,且每次都将对手甩开20分!

  总决赛上,两人延续了优异表现,滑出了160.45分轻松夺冠,再次领先第二名15分之多。张悦/王磊的铜牌分数为137.17分。

  在中国双人滑队伍当中,总教练姚滨一直在寻找“老四”的出现,或许隋文静/韩聪以及张悦/王磊有可能顶起这一重担。对此,姚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小双 确实不错,拿了金牌和铜牌,同进前三也是首次,可喜可贺!”不过他同时表示,仅有这两对选手还不足以形成人才的厚度,“要是再有两对才好呢,咱们的人才没 有俄罗斯等世界强队厚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