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国家机关乒球联赛落幕 公安部获男子团体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六届中央国家机关“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经过6天较量,12月6日在北京落幕。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俞贵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贠小苏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本届联赛以“打乒乓、健体魄、强团队、励精神、促工作、为人民,构建和谐机关,服务国家社会”为宗旨,共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77个部门的1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部级干部45人,司局级干部296人,比赛场次多达500场。

  在部级干部组,公安部王正平、中国银监会郭利根位居单打前两位,国资委李寿生和司法部张苏军并列第三,公安部还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厅局级干部组,国家安全部、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铁道部分别荣获A、B、C三个组别的团体第一名;在处级干部组,公安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分别获得三个组别的团体第一名;公安部、国家海洋局、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笑傲普通男子组三个组别的团体第一名,普通女子组三个组别的团体冠军分别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和中国残联。

  6年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和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乒乓球二部承办的这一联赛,已成为一项“部委重视、群众喜欢、组织规范、反响很好”的群众性乒乓球品牌赛事,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为建设和谐机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