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斯特罗之子当选国际棒联副主席 曾是古巴队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1: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路透消息,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之子安东尼奥・卡斯特罗日前当选国际棒球联合会(IBAF)副主席,他将协助推动棒球重回奥运大家庭的努力。

  39岁的安东尼奥是卡斯特罗较为外界熟悉的儿子之一,因他之前曾担任过古巴国家棒球队队医。棒球是古巴人最为挚爱的体育项目。

  国际棒球联合会称,在瑞士的一次周末会议上,安东尼奥被推选为副主席之一。

  “他进入IBAF对棒球未来重回奥运会将产生重大影响,”古巴INDER体育机构一位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

  棒球一直是令古巴国人引以为豪的一项运动,古巴在棒球场上的成功也常常被用作古巴社会主义的宣传工具。(樗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