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曲冠军挑战赛中国苦战不敌比利时 阿根廷豪取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09年男曲冠军挑战赛在阿根廷萨尔塔开赛,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4不敌比利时队,阿根廷大胜南非,新西兰和印度战平,巴基斯坦击败加拿大。

  中国男曲和比利时的小组赛节奏进行十分之快,年轻的比利时队开场第十分钟便在反击中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不过中国男曲稳扎稳打,4分钟后那玉波就扳平了比分。随后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双方各有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凭借守门员的出色发挥,上半场双方战成1平。

  下半场均势被打破,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胡汇仁一蹴而就反超了比分。随后比利时队利用禁区弧附近外的射门再次将比分扳平。但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就凭借一次精准的配合由宋毅射门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中国队没能将领先优势保持,第53分钟,比利时队由格纳德再次扳平了比分,但是中国队认为他出界在先,情绪受到影响。比利时队抓住机会,在第65分钟再次打入一球。最终比利时队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在A组中领先,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印度和新西兰战成2平,同积1分并列小组第二,中国队暂居小组末位。

  在B组的争夺中,阿根廷以6比2大胜南非,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巴基斯坦,后者以2比1击败加拿大同样取得开门红。(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