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夺冠大乐:终于松口气 有机会去迪斯尼玩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38  北京日报

  本报香港7日电(记者王笑笑)“没想到能拿冠军,非常开心!”赢了球的福原爱笑开了花。在今晚的东亚运乒乓球女双决赛中,她与石川佳纯搭档,以4比2逆转队友夺冠。女团失利时泪水涟涟的“瓷娃娃”一扫阴霾,恢复了甜美的笑容,直言终于能睡个好觉了。

  今年上半年福原爱的成绩一落千丈,不仅国内外比赛颗粒无收,还在5月的横滨世乒赛上创个人世锦赛最差战绩,其日本队“一姐”的位置也被新秀取代。为了早日走出低谷,福原爱下定决心从就读的早稻田大学休学,专注投入训练。6月的日本俱乐部联赛,她终于打了个翻身仗,带球队问鼎并荣膺MVP。

  此次东亚运中国队未派主力,正是福原爱在国际赛场上重振士气的好机会,但她在女单第2轮便惨遭国乒小将文佳横扫。女团半决赛日本队不敌中国香港,接连败给帖雅娜和姜华珺的福原爱自责得失声痛哭。好在“瓷娃娃”把握住了最后机会,以一个计划之外的冠军结束了今年的比赛。“没想到最后一场打得这么好。比赛时一直让自己忘记对方是队友,不然就不好打了。”获胜后的福原爱操着一口东北味普通话开心地说,“这下终于松口气了。之前还没来得及逛街呢,有机会还可以和队友去迪斯尼玩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姚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