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抵达香港保安多过粉丝 国羽目标包揽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 潘志南)以“超级丹”林丹、陈金三位大师哥挂帅的中国羽毛球队昨抵港,准备横扫东亚运动会羽毛球七面金牌。

  中国羽毛球大军昨天傍晚抵港,机场未见有“超级丹”和中国羽毛队的“粉丝”接机。而传媒也只得三家记者到机场采访。和上月香港公开赛中国羽毛队访港时的机场有天渊之别。

  机场保安也错估了形势,安排了10位白衣保安人员包围着林丹一人,由特别信道步出机场,其它队友一如普通访港旅客般步出机场。

  林丹步出机场时戴上口罩,对记者提出多个问题绝口不答,只和记者进行眼神交流而已,因为有特别信道他也率先坐上了旅游巴士,较其它队友早了十分钟。

  但大军抵达跑马地的赛会酒店时,林丹已把口罩除下,并且和其它队友一样携着自己的行李在酒店大堂等候安排入住。酒店门外有数名男球迷在等候,并要求和球员拍照。

  中国羽毛队对于来港角逐东亚运的羽毛赛事备战充足,连本月2日至6日在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举行的世界羽联总决赛,奖金创下纪录新高达50万美元,林丹、陈金也缺席专心备战东亚运动会。

  (据《文汇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