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丁俊晖最后七局表现卓越 这么打有望赢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09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争夺进入到最后时刻。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总比分2-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七局,最终以9-5淘汰迈克-邓恩,第二轮即将对阵卫冕冠军肖恩-墨菲。赛后英媒体对丁俊晖的绝地大反击给与了相关报道。

  《体育生活》说:中国选手丁俊晖上演了大逆转,彻底遏制了对手的反扑,终结了邓恩闯关第一关的梦想。邓恩原本带着5-3的领先进入第二阶段,但是丁俊晖下半场手感发烫,他连下六局强势晋级第二轮。

  官网也对在下半场比赛中单杆有着出色发挥的丁俊晖给予了赞扬:“中国选手丁俊晖从2-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了7局战胜了邓恩。作为2005年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在最后七局的表现卓越,堪称完美,他分别打出了114、87、73、51、50、67以及73分。”

  PRO SNOOKER网站也谈到了丁俊晖的绝地大反击。“今晚上第三个闯入16强的是闯入大奖赛决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他在3-5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阶段连下六局淘汰了邓恩。如果他在与下一轮墨菲的比赛中保持他第二阶段的状态,那么他非常有希望更进一步。”

  作为官方直播机构BBC也关注了丁俊晖的首轮比赛。“首轮比赛丁俊晖遇到邓恩,在所有人看来都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在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并没有找到状态,凭借其第二阶段的出色表现,他才赢得了挑战卫冕冠军墨菲的机会。”(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