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晶刚恋”或将修成正果 郭晶晶退役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18  重庆商报

  郭晶晶婚期已确定

  东亚运动会后办喜事

  备受关注的“晶刚恋”最终喜剧收尾!日前东亚运动会正在中国香港隆重举行,昨天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在媒体的逼问下首度松动口风,透露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婚事“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

  4年“晶刚恋”修成正果

  从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访港开始,郭晶晶和霍启刚就拨动了所有媒体的神经。两届奥运冠军加上一个豪门公子,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吸引媒体的“噱头”?此后,相识、相恋,从你浓我浓再到各爆绯闻,“晶刚恋”就好像一场TVB经典剧情般抢占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但自本次在中国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开始,这部上演了4年时间的“剧情片”终于有了上演“大结局”的意味。从郭晶晶高调赴港,霍家安排“准儿媳”特殊待遇,普通客房升级入住贵宾房,再到霍启刚将首次以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亮相,承诺机场迎接郭晶晶,曾经密不透风的“晶刚恋”逐渐拨云见日。

  郭晶晶退役进入倒计时

  28岁的郭晶晶东亚运动会后是否结婚退役?此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曾表示:“这要看她的个人意愿了。作为一名为国家作出那么多贡献的优秀运动员,队里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意见。”但她透露,郭晶晶已经与国家队谈过退役的事宜。昨天,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准公公”霍震霆更是在媒体的逼问下首度松动口风,当有媒体将霍启刚近日也决心减肥,跑步及吃营养餐双管齐下,现已成功减去9公斤,是否是为做新郎做好准备时?霍震霆首度泄露天机:“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得到霍家家长的证实,看来这部“情感剧”也终于变成了“喜剧”。记者 罗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