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击队“意外”见金 朱启南破赛会纪录夺冠

  本报香港12月7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没有任何金牌任务的中国射击队今天“意外”见金了。在前两天的男女气手枪比赛中,不在状态的中国枪手们即便无缘金牌,总教练王义夫也毫不在乎。不过,今天朱启南夺金倒是让他意外了,他强调:“我们没想拿金牌的。”

  在今天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以598环的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没有压力状态果然不一般,从决赛第一枪开始,朱启南就表现出高水平,不但前5枪都在10.5环以上,第5枪还打出了10.7环。随后5枪,朱启南又在第9枪打出了10.8环,最终他以703.1环的总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总成绩也打破了刘天佑在2005年创造的700.3环的赛会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