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泳坛一大奇迹 澳洲蛙后琼斯有望四度征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1:22  华奥星空
创泳坛一大奇迹澳洲蛙后琼斯有望四度征战奥运

琼斯

  华奥星空讯 经2009年赛季成功复出后,澳洲蛙后莱塞尔。琼斯信心倍增。她希望在2012年第四次亮相奥运会,能创造泳坛一大奇迹。

  自去年北京奥运会,成功摘得女子100米蛙泳桂冠,琼斯一直在考虑退役的问题。虽然错过了今年的罗马世锦赛,但他始终坚持训练,并在近期落幕的柏林短池世界杯赛中,一举斩获女子100米和200米蛙泳金牌,且打破亮相短池世界纪录。这一成绩无疑让澳大利亚人精神为之一振,她表示,在澳洲国家队,迄今还无人连续参加四届奥运会。“从目前身体状况来看,仍然很好。我很享受训练的过程,这是我热衷的事业。”琼斯表示。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15岁的琼斯初露锋芒,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和混合泳接力银牌。在她此前三届奥运之旅中,共收获8枚奖牌,包括3枚金牌,此外,她还夺得了7枚世锦赛金牌,创多项世界纪录。“我是那种极少数能够享受训练乐趣的队员之一。”琼斯说。她认为参加下一届奥运会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切合实际的目标。“伦敦奥运会时我27岁,还不算太老。应该没有理由不去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