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世锦赛首现平局 日本与突尼斯31平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苏州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刚)由于取胜队伍依然存在出线希望且两队实力相当,7日晚进行的女手世锦赛C组第三轮首场日本对突尼斯的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紧咬比分,最终以31平握手言和。这也是女手世锦赛小组赛首现平局。

  在2007年世锦赛上,日本和突尼斯队分别名列第19和第15位。比赛中两队也表现相当,开场日本队进球领先并在整个上半场掌握了主动权,一直领先2分至4分。突尼斯队紧追不舍,双方以16:14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赛后5分钟,突尼斯队18号射门,将比分反超为19:18,随即发动快攻再下一城。突尼斯队一直领先到21分钟。日本队将比分追成27平后,又获得一个7米球并成功破门,把比分反超为28:27,但随即又被突尼斯队追平。最后5分钟,日本队数次领先,又几次被追平。最后一分钟,双方的比分再次打平为31:31。

  目前,两队要想出线,只能寄希望于当日罗马尼亚对匈牙利队的负者连败三场,并且自己全部取胜。由于罗马尼亚和匈牙利队都必须面对小组最强队挪威,并分别与日本或突尼斯对决,而日本与突尼斯另一场比赛都是与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智利队对阵,因此两队出线的可能性尚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