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乒球队迎来大丰收日 李静遗憾未站最高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可说是香港乒乓球队奖牌“大丰收”的日子,除了女团金牌到手外,混双也肯定取得金、银牌,此外还在女单与男双各添1铜,其中帖雅娜昨于女单准决赛1:4负文佳获铜牌,李静与张钰在男双4强以2:4不敌中国组合许昕与张继科仅获铜牌。1金未得的李静稍感失望,慨叹奖牌“甩了色”。

  男双“李张配”在前4局后以1:3落后,第5局开局落后1:5后2人打法更为拚搏,追至7平、10平并以12:10取胜。第6局“李张配”取得4个局点,但中国组合反胜12:10,今日与中华台北的江宏杰与吴志祺争冠。李静赛后表示:“2局10:7领先(第4、5局),这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当然失望。左撇子许昕对我们来说也是困扰,他控制了枱内球,破掉了我们前段的进攻。总结东亚运成绩是有点失望,我所做的准备等同奥运,自己都好想拿金牌,现在‘甩了色’也没办法。”

  港乒队今日仍会继续冲击金牌,除混双决赛2组合内斗外,下午3时30分女双准决赛:林菱与张瑞对日本组合福原爱与石川佳纯,下午5时男单准决赛:张钰对中国的张继科。

  (据《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