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意外败北道出什么影响发挥 赞年轻人发挥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中通社六日消息:香港东亚运6日晚进行乒乓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打败日本队,夺得男团金牌。

  中国队派出王皓、张继科和许昕出战,王皓首场对日本水谷隼以0:3落败,令在场观众大跌眼镜。幸好其后许昕和张继科连追二场,许昕3:0击败岸川圣也为球队稳定局势,张继科接着以3:1战胜吉田海伟,许昕再度登场以3:0横扫水谷隼,最终中国队以3:1击败日本队夺取男团金牌。

  问及是否中国女乒团失利影响表现,王皓表示,由于一开始上场,在精神状态上一时未准备好,所以影响了表现,这次年轻球员发挥很好,透过这次比赛,也有了很好的锻炼。

  施之皓:女团因年轻失金

  中国女乒教练施之皓表示,中国队女团输给香港队,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双方实力相若,中国队其实发挥正常,只是队员较为年轻,大型赛事经验不足,部分关键球未能把握住机会,而香港队在主场之利下,发挥较为理想。

  (据《大公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帖雅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